天不负

(惜爱我者。)
喜新而念旧。


/lof有时看不到消息如果不能及时回复非常抱歉orz。/
/抱图随意。/
/转载请注明出处呦。/
非常感谢您能喜欢。


/随缘系/
是话废一名/堆堆图/只会画简笔/没啥特点/混圈杂/总是意图跳坑爬墙/似乎多沉迷冷cp/只吃BG
/画想画的东西/
/梦想是有吃不完的粮/
/画风是啥能吃吗…/
#hey 非常感谢能在此相遇w这儿啊君,请多指教!#

对我这个咸鱼来讲这可真是难得的肝……
😌我也是有皮肤的人乐!

纪念一下纪念一下。

#虽然肝完后陷入迷茫……我是为啥要肝这个皮肤来着😥。

鬼墨宗主,回归即送。

(没画披风,因为我想画小辫子x
(白衣无忧!

2019-01-08 /  标签 : 奥拉星 172 21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我更博了!!

小小声)虽然是旧图_(:D」∠)_

2018-09-21 /  标签 : 奥拉星 132 12  

看到司马懿“动家法”那回,
被小拳拳可爱到了2333

#按头小分队1/1已出动#

是七夕贺图!
#白夙
#是时候交交党费了。
p2无滤镜。

2018-08-17 /  标签 : 奥拉星 71 6  

龙吟真。

好久没画她啦。

2018-08-04 /  标签 : 奥拉星 107 11  

抽到了谁就厨谁:D
谁给我抽到我就厨谁:D

感谢你来呜呜呜呜😭🙏
p2是并不q的q版。


龙族至尊。
😂画一下假装自己有。

2018-06-09 /  标签 : 奥拉星 92 8  


神行谍影。
异次元黑翼真帅啊。
(图有点儿小orz

2018-06-09 /  标签 : 奥拉星 135 7  

#头条新闻#
天启四皇今日出道!已发布最新海报!

#↑别别别当真我就说着爽一下(你
#是送给友人的礼物!
#第一次画四皇诶嘿嘿。不过去百度图片发现找不着高清官图……估计不少画错的地方orzz
#草图时感觉画的最帅是雀皇,勾线时最帅龙皇,画完后……emmm

【系统提示:lo主因为画画太差而被抓走关了起来。】

上一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