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狗只会吃饭了

💖我永远喜欢翙歌太太!💖
一个咕寡老人 特长是弧
话废一个 我哪会画画

墙一直在爬,粮一直没产。

点开奥拉tag更新就是一片各种抵制拉郎的发言。
(圈不少太太都讲了话……我我我不由得有些瑟瑟发抖)
唔更正一下应该是反对【无凭据无关系】的拉郎?
嗯怎么说……
首先,我不混贴吧不混圈圈等其他交流奥拉星相关的地方,是一个只待在lof的养老人士。
所以事情详情我知道的不仔细不全面。
但是刷了下各位太太的文章大概也知道了一些……?

毕竟是公开tag发言自由这是的确。
涉及到自己喜欢的人物行为过激一些是再理解不过。

每个人心里的“他”有共同的地方(官方设定)在这样的基础上也许会有一点很少的自己认为“他”会做的事情,对待事物的看法……等等。
而奥拉游戏本身对于出场的人物角色所交待的设定也不能说是面面俱到照顾到每一个细节。

关于cp。
这个名词具体含义我就不解释了交给百度吧。
然后想说一说
热度高人气高不代表就是“官配”。

空穴来风,无凭无据的“拉郎”……只知伸手要粮啊什么的就觉得这对cp以及其做法能是理所当然的不得了,这种做法真的是……得不到赞同是满正常的。
当然支持喜欢的cp没有错嗯……
引用概括一下太太们的霸气发言算个总结――
你能你就产粮吧。

能对自己说过的,做过的负责,这就够了。

个人理解的所谓“欧欧吸”吧,
就是明显地,极端地偏离人物本身性格,这样。【因为学术一些的解释我记不住】
对于“ky”,我大概记得搜索一下名词解释是“没有眼色不会看气氛”的人……这样?
关于这些
极大相关因素应该就有圈子热度和圈民素质等?
官方崩坏什么的除非真的力量集合大到动摇官方否则大概是无济于事……?
关于这些只要角色别崩的太恶心我还是能接受。
可能因为我大多是只喜欢着单个角色……所以能说出这样的漂亮话。
关于拆cp逆cp不小心遭遇了对家目前我对奥拉里cp都没啥有感想的就不啰嗦了……只能b一下各人有所好,道不同不想为谋这很正常,感觉不爽实在忍不住只要别在别人地儿喷啥的就行了吐槽一下碎碎念什么想眼不见为净的也挺好。
(嗯如果见“拆”既撕我怕不是没圈混了咳咳。)
ooc什么的这事不好说也还是不多说,毕竟讲一讲不小心就会牵扯出一大堆负能的东西来也说不定orz
我没有想过再给这个tag增添闹心的事。

归根结底对于角色是什么样子关于ta会有什么样的更多的事情会发生,
这样的角色被创造被人记住活在粉丝们的心里……
也许算是“同人作品”所存在的意义之一?
糟心的事闹的太过波及广了点心中不平发泄下诉说一下没啥不好。
风暴总是会有,只愿平静能快些降临吧。
当然可能也希望我这些就是抓往风刮去的尾声的发言。

😂哇真是篇没sa说服力的文章。
不过我也没想说服谁也没有说绝对拥护哪一方言论就是咯……只是唠嗑了些无关紧要的东西而已。
没有配图有些无聊也不是啥学术、让人拍案叫绝的好文笔,
非常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以上是我的掉粉发言。
不撕不黑不怼。
毕竟是为“奥拉星”画过不少东西啊区区一个游戏占过我不少时间我还是没忍住想说点啥……
占tag致歉。【鞠躬】

评论(3)
热度(16)